移至主內容

「未來之星誕生!葳格領袖營掀起風暴」

 十二月的第二個周末,葳格優秀G5學生們踏出舒適的校園環境,迎接一場充實且具有挑戰的兩天一夜領袖培訓營。活動地點選在南投埔里鯉魚潭風景區,為學生們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學習及成長場所。

 週六的早晨,學生帶著興奮及雀躍的心情迎接著未知的冒險。領袖培訓營一登場,學生們迅速地被活動主持人及隊輔帶入一系列的挑戰與冒險場景,無論是團體合作挑戰或者是領導者及被領導者之間進行腳色互換,每個活動都是激發領袖的潛能。

 每當爭取榮譽時,各個中隊都展現出高度的默契及團結力量,同儕間齊心協力、互相扶持用實際行動詮釋中隊的力量,讓每位學生都發揮最大的潛能。爭取榮譽不僅有在體能的表現,更體現在智慧和勇氣的對決,每一個抉擇都會影響到最終成果,亦塑造了領袖的風采。

 領袖營最高潮時刻就是營火晚會,在點燃營火的時刻,釋放了未來領袖們的活力與熱情,全場沸騰,歡呼聲此起彼伏,就像是一場狂歡派對,讓學生留下美好回憶。

 領袖營不只是一場挑戰,更是一場與自然對話的契機。位於大自然中的培訓地點成為啟發的源泉,生態導覽讓學生們深入體驗自然的奧妙,同時培養出環保意識及團隊協作的能力。

 領袖營不僅讓學生挑戰極限、蛻變成熟及訓練思考,更讓他們深刻感受到領袖的使命,葳格國際學校領袖培訓營不僅僅是一次活動,更是一場啟發未來領袖的精彩冒險。

 

精彩影片分享連結如下:

LEADERSHIP領袖營課程:https://youtu.be/iavpQEIJe48

LEADERSHIP晚會現場活力熱情:https://youtu.be/NAPLjlB1B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