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20231129 Wagor Talent Show

 十一月底的天氣是一個過渡季節,帶有秋天殘留的韻味,同時也逐漸迎接著冬天聖誕節的來臨。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的大門口,也放置了一顆巨大的聖誕樹,增添了聖誕節的氣氛,小學部北屯校區舉辦各式各樣的學生活動,更於今日安排課間時段,鼓勵孩子透過不同形式的表演方式,在師生面前展現自我,激發本校學生自信快樂及多元學習成效,也特別錄下精彩片段提供家長與親友們為孩子精彩的表演喝采。

 本學期第二場的「WAGOR TALENT SHOW」表演,首先由412班蔡昕蓓、阮棠、羅欣苑、林呈真及蔡瑋彤,帶來韓國最流行的「QUEENCARD」舞蹈表演,孩子們每一個動作及眼神充滿自信及優雅感,搭配著音樂的節奏,完美地展現出對舞蹈的熱愛和對表演的投入。接下來由512班的李泳晴同學,用鋼琴彈奏韓國Jisoo耳熟能詳的花朵舞「Flower」歌曲,讓台下的小觀眾跟著一起舞動和伴唱,沉浸在音樂旋律之中。緊接著由爵士鼓小王子,213班林琦晏帶來「Tears Don't Fall」,琦晏緊握著鼓棒,展現出他對爵士鼓的出色掌握和節奏感。每一次的敲擊都讓師生充滿動感,讓觀眾沉浸在音樂魅力之中。最後由今年剛成立的街舞校隊帶來的舞蹈演出,今年11月份參加2023全國啦啦隊公開賽-嘻哈國小組榮獲冠軍,穿著街舞的服裝,每個小配件都展現出他們獨特的嘻哈風格,他們默契地配合著彼此的舞步,呈現出一場無比流暢的表演。這不僅是一個舞蹈,更是小小舞者之間默契和友誼的展現。

 小學部北屯校區校長蕭國倉表示,每位葳格孩子都是文武雙全的典範。為了給予這些天賦橫溢的孩子一個展現自我的舞台,學校特別舉辦了「WAGOR TALENT SHOW」,這是一個讓學生在畢業之前展現才華的絕佳機會。學校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一個豐富多元的舞台,讓學生可以盡情發揮創意,表現自我。演出形式更是多樣,不論是個人表演、團體演出,甚至是手足同台,共同歡樂演繹。無論是彈奏樂器、魔術表演、舞蹈,甚至是一段風趣的相聲,都受到鼓勵和支持。

 透過「WAGOR TALENT SHOW」,學生們可以在學業間隙中共同體驗表演藝術的美好,這正是該活動的最終目標,營造一個豐富多彩的校園文化,讓每位葳格孩子都能在學期間擁有一輩子難以磨滅的美好記憶。

 

精彩影片連結如下:

WAGOR Talent  412 蔡昕蓓、阮棠、羅欣苑、林呈真及蔡瑋彤 舞蹈表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zK0EsAbFrs

WAGOR Talent  512 李泳晴 鋼琴獨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m8oPYwA1e0

WAGOR Talent  213 林琦晏 爵士鼓獨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amA8ryEc4k

WAGOR Talent  街舞校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ttlMHde32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