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The 5th School Anniversary and Sports Day

葳格小學北屯校區五週年校慶暨運動會

The Glory of The Olympics| 奧林匹亞的榮耀

葳格國際學校小學北屯校區今年以希臘神話 The Glory of The Olympics 為主題,從全新落成的多能球場出發,全場師生化身古希臘神話英雄,各班造型炫異爭奇,比體育也比創意!展開一場充滿神奇與榮耀的冒險~

暖場由全校六年級學生帶來精彩的團舞表演,將北小朝氣蓬勃的精神傳承給學弟妹,接著由今年熱騰騰的嘻哈街舞冠軍-街舞校隊帶來動感的演出。之後由二年級小朋友表演大會舞,在熱鬧非凡的舞曲搭配輕快可愛的舞步,運動會現場被他們無盡的活力點燃!

今年為小學部北屯校區創校滿五週年校慶,在葳格創辦人、執董、總校長、校長、家長會長和在各項國際賽事獲獎的聖火小天使們共同點燃聖火,現場釋放色彩繽紛的煙火和氣球,慶祝五週年校慶也宣告運動會正式展開,將整場氣氛炒到了最高潮!

在多功能球場上展開充滿歡樂的趣味競賽,小朋友們在比賽中各自展現出令人驚艷的技能,成為全場的焦點!Image removed.小朋友與爸媽攜手踏入充滿歡樂的親子競賽!這場競賽不僅拉進了親子關係,也創造了家庭溫馨歡樂的回憶Image removed.最令人期待的大隊接力,是整場運動會的重頭戲!從學生到老師和家長一個接一個傳遞接力棒,全場加油聲響徹雲霄,展現出團隊無窮的凝聚力與毅力,讓整場運動會精彩連連。

葳格國際學校創辦人表示,小學部北屯校區擊劍和舞蹈等校隊,今年在全國競賽中榮獲無數金牌和冠軍,這證明葳格重視學生的運動習慣,相信唯有專注、紀律、謙卑與全力以赴的態度,才能在各方面表現傑出!葳格國際學校吳執董表示,感謝葳格家長會與優秀的教職員團隊們,在這五年來的付出與支持,也祝福葳格孩子,快樂學習、平安長大。

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校長蕭國倉表示,葳格致力培養孩子成為具備國際、科技、全人的品格,舉辦運動會最主要是建立孩子正確的運動家精神和素養,讓孩子保持運動的熱誠與興趣,展現學校認同與無限的創造、表達力。!也特別感謝家長委員會全力支持和各項贊助,副會長們贊助的運動飲料讓全場師生活力滿滿,更要感謝黃至聖會長贊助全體教職員今年運動會主題運動Polo 衫,讓活動充滿朝氣~葳格小學有您們真好!

葳格小學北屯校區五周年校慶!Happy Birth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