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家委交接授證|榮耀葳格 尊榮家委

葳格國際學校於11月4日舉辦112學年度家長委員會交接授證典禮暨聯誼午宴。本學年度家長會總會長由黃錦章總會長連任;國際部由胡泉鈞會長連任;國中部由陳志銓會長連任;小學部北屯校區由黃至聖會長連任;小學部西屯校區由洪義凱會長連任;幼兒園忠明校區由林馷宸會長連任;幼兒園賴厝校區由蕭秀玉會長新任。家長會肯定葳格在辦學上的努力,並全力支持葳格辦學理念。

創辦人袁昶平表示,葳格秉持「國際、科技、全人」的精神,在課程規劃與辦學理念上與時俱進,導入最新的科技發展中,更同步專注學子核心的關鍵素養。很榮幸能與家長會攜手共創優良的教育環境,形塑美好的教育願景,期待透過資源的挹注,一起讓學校更好,也讓我們的下一代更加茁壯!

黃錦章總會長分享,每一位學生都是我們社會的未來,也是家長我們最大的期望。各校區的家長會若能有更多溝通與聯繫,相信一定能夠激盪更多靈感與火花,邀請家長們一同攜手共進,為下一代創造一片更繁盛的天地。

吳菀庭執行董事特別致贈紀念品「水月如飛」感謝黃總會長用盡己力的付出與支持,深刻影響著葳格教育團隊、家委會和學子們,點燃了大家的希望!紀念品「緣滿富貴」祝福各校區家長會長圓滿如意,榮華富貴!

典禮尾聲眾人齊聚合影,在家服處同仁獻唱的《暖暖》中劃下完美的句點。在葳格這個有愛的大家庭,家長會不僅在校園,更在心間!

總校長李海碩率領各校區校長和園長,感謝所有家長會會長、輔導會長、常委和家委們共襄盛舉,感激您們不懈的奉獻,以愛與關懷作為學校、家長和孩子間最棒的橋梁,合夥翻開教育宏偉篇章的每一頁!

 

★更多照片請至★ 

高中部 FB:https://www.facebook.com/wagorhighschool/posts/830364992432770
小學部北屯校區 FB: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tprimary/posts/827920702666852
小學部北屯校區 IG:https://www.instagram.com/p/CzTaJzdSNyE/?igshid=MzRlODBiNWFl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