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2023 Holloween: Enter the Halls of Mt. Wagor

從早玩到晚!葳格小學萬聖節登場:變裝、迷宮鬼屋、星光影院、闖關活動超精彩

       節慶文化融入雙語教育,臺中市葳格國際學校萬聖節活動於2023年10月27日盛大展開,師生和家長一同變裝大秀創意,以一連串豐富多元的體驗歡慶萬聖節,校園內洋溢熱鬧氣氛!

       希臘神話是歐洲文明的搖籃,對西方文化、藝術、文學和語言有著明顯而深遠的影響,葳格小學部北屯校區今年便以「Enter the Halls of Mt. Wagor 希臘眾神的傳奇」為主題,舉辦校園Trick or Treat和線上變裝大賽。在晚會開場由外籍老師帶來「大力士海克力斯」的戲劇演出,親子變身各式希臘神話人物亮相走秀,吸睛度滿分!

       學生們開心闖過一個接一個關卡,最激發創意的就屬「創拼萬聖鬼角色」了,透過 iPad 拼湊出獨一無二的Paperman,還可以透過照相功能將鬼怪的臉換成自己的,趣味性十足!刺激好玩的迷宮鬼屋有大魔王不定時出沒,尖叫聲此起彼落,挑戰眾人膽量,為萬聖節活動掀起高潮。而低年級的小朋友,也能在一旁的星光電影院和爸爸媽媽一同欣賞波西傑克森系列奇幻電影。

       葳格小學部北屯校區蕭國倉校長表示,每逢國內外重要節日,學校就會特別設計寓教於樂的主題教學,讓同學們認識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拓展國際視野。像這個10月的ESL課程就加入希臘神話賞析,讓孩子動手實作神殿模型和馬賽克拼貼。感謝家長們認同和支持校方,一同付出許多心力,圓滿這次的萬聖節活動。

 

【電子新聞報導】

聯合新聞網:https://udn.com/news/amp/story/6898/7534497

中時新聞網:https://www.chinatimes.com/amp/realtimenews/20231027004011-264211

YAHOO新聞:https://reurl.cc/a4RQ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