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20231025 Talent Show

  Talent Show首場來囉~~~~十月底涼爽的秋天,醞釀過節氣息的月份。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除了本周的萬聖節活動,緊接著感恩節及歲末的聖誕節到迎春活動,緊鑼密鼓地規劃、創造各式各樣的學生活動,提供葳格孩子優質成長的學習環境,除了原本豐富節慶活動及期末發表外,更特別安排課間時段的快閃表演,鼓勵學生透過不同形式的表演方式,在師生面前展現自我,激發本校學生自信快樂及多元學習成效,也特別錄下精彩片段供家長與親友們為孩子精彩的表演喝采。
  本學期首場的表演,率先登場的是511班劉庭碩同學,帶來小提琴獨奏演出,庭碩是校隊弦樂隊成員之一,喜歡演奏流行歌曲,本次表演以小提琴演奏韓國女子團體近期洗腦歌曲「QUEENCARD」,演奏的音樂聲伴隨著小觀眾們的歌聲,音樂將大家的距離拉近了,這樣搭配就是最美的樂音;接著是313吳予曦同學,帶來的拉丁舞蹈- Barbie Girl,予曦同學為了今天的演出,特別穿著正式的舞衣,演出中每個動作不馬虎,舉手投足間散發著自信,輕快的音樂襯著藍天白雲,展現出拉丁舞的熱情,這個表演不僅僅是一場舞蹈,它是一種情感的表達,讓台下的小觀眾們彷彿也參與在這場熱情洋溢的舞蹈中;313李品芫同學鋼琴自彈自唱演奏以及412莊育才同學鋼琴演奏採預錄方式呈現,另行安排時段演出。
  小學部北屯校區校長蕭國倉表示,每個葳格孩子都文武雙全、人才輩出,學校能給予適當的舞台,讓葳格的孩子在畢業之前,有機會登上「WAGOR TALENT SHOW」舞台表演。藝文的推廣需要時間、空間、熱情與創意,唯有持續耕耘,才能深化內涵。演出可以是個人亦可以團體,更可以是手足同台同樂,無論是彈奏樂器、魔術表演、舞蹈演出,甚至是來段相聲都行。
  在學期間,為彼此留下一輩子的共同回憶,這才是「WAGOR TALENT SHOW」最終目標。

 

精彩影片連結如下:

WAGOR Talent  511 劉庭碩 小提琴獨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rrHEeYzCOE

WAGOR Talent  313 吳予曦 拉丁舞獨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jRjr0WiTpU

WAGOR Talent  313 李品芫 鋼琴自彈自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PHrFLZ4EjU

WAGOR Talent  412 莊育才 鋼琴獨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f_1rYZL7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