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112學年小一迎新闖關活動

       112學年度的開始,葳格小學部北屯校區舉辦了「小一迎新」歡喜迎接新生,此次主題「Enter the halls of Mt. Wagor Set out on your own Odyssey」結合希臘神話,
獨特的小一迎新闖關活動,讓孩子更快的熟悉小學的生活,家長們攜手孩子們一起探索校園、認識葳格!

   在闖關過程中,共設計了五道關卡,魔幻迷宮Magic Maze、清潔魔咒Magic Clean Spells、神奇溫室Green house、奇幻城堡Wonder Castle、合影留念,孩子們認識了小學部大家長蕭國倉校長,透過音樂節拍開啟了葳格的魔幻旅程,挑戰超級溜滑梯和在奇幻城堡穿梭,在校護老師的宣導下養成正確洗手習慣、培養葳格人的House榮譽制度,
還有由外師演出讓所有孩子都驚艷希臘神話故事。每完成任務便可獲得榮譽徽章,「知識力、執行力、包容力、溝通力、容錯力」,在蒐集完所有關卡後,就可獲得葳格特別為小一新生準備的七樣見面禮,象徵著葳格學子們必備的特質,也將紀錄回憶的拍立得裝入專屬相框裡,每位小朋友都通過了關卡的認證,在葳格奧德賽裡收穫滿滿,對於進入小學階段充滿了期待。

       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校長蕭國倉表示,迎新過程的闖關活動設計不僅是一次有趣的娛樂,更是一次寶貴的學習經驗,希望孩子和家長共同完成闖關活動,度過一個充實、有趣且充滿挑戰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