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葳格多功能球場 WAGOR COURT正式啟用!

葳格國際學校家長會黃錦章總會長將「培育人才、挑戰自我」的信念,灌注在教育現場上,斥資新台幣近兩千萬元,嘉惠葳格學子,慷慨捐贈北屯校區多功能球場。自2022年開始興建,施工歷時9個月,9月15日在葳格國際學校袁昶平創辦人、吳菀庭執行董事、李海碩總校長,以及各校區家長會長等人共同見證下,正式舉辦多功能球場啟用典禮。

小學部街舞校隊帶來洋溢青春氣息的熱舞表演為典禮暖身。袁昶平創辦人表示,創校以來,葳格持續創建一個更加完善的學習環境,過程中挑戰重重。但正因為有像黃錦章總會長這樣堅定的支持者,葳格才能夠一步步地將夢想轉化為現實。這片球場象徵著葳格北屯校區中小學所有師生、家長對葳格教育理念緊密的連結,是一個團結、合作、努力和夢想的地方。

吳菀庭執行董事表示,成功的企業家很多,但在台灣願意將資源投入在教育上的卻很少,感謝袁創辦人和黃總會長無私的付出與支持,成就葳格今日的成長,鼓勵現場貴賓一同為莘莘學子,為台灣的下一代做出最好的貢獻。

黃錦章總會長暨BC台灣柏釧董事長分享,5年多前BC台灣柏釧企業便投入許多社會公益項目,持續支持運動賽事,並協助學校充盈運動設備,黃總會長身體力行「施比受更有福」,是我們一生受用處世智慧。

李海碩總校長更以「有為者亦若是」來勉勵與會全體學生,只要願意向成功人士看齊、學習,一定可以為這個世界創造價值,獲得成就之後,更要懷抱感恩之心回饋社會。

全新的多功能球場結構為兩座標準籃球場地,採用專業多功能計時器、宴會級廣播音響與LED照明設備,可用於教學、訓練或其他集會活動,是能遮陽、擋雨,又能日夜開放的三贏設施,提供上千名學生優質舒適的運動空間,有效改善每逢夏季烈日高照與天氣惡劣時,必需移動至室內場地而影響學生運動意願的問題。

典禮也邀請到SBL超級籃球聯賽史上首位乙級素人選秀狀元,現效力於彰化柏力力鷹籃球隊,同時也是畢業校友的江尚謙重返母校,上台致贈加入職業球隊的第一件球衣作為紀念,感謝葳格多年來的栽培。

衷心感謝家長會總是堅定的支持學校,日積月累的奉獻,都是這個夢想實現的過程中不可或缺的的一部份。未來,讓我們親師持續手牽手,為葳格學子搭建最優質與幸福的校。

 

更多活照片連結:https://gallery.wagor.tc.edu.tw/album/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