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111學年度家委期末餐敘】

總會長、國中部陳會長以及小學黃會長藉由本次家委餐敘,向各位家長委員深心感謝對於學校一直以來的支持。謝謝您們的無私奉獻和熱情投入,家長會對學校和學生來說,是無價的寶藏。

在過去的一年中,謝謝家長會的支持與無私的奉獻,為學校創造了無數的精彩時刻。感謝您們參與各種活動,包括學校文化周、萬聖節活動、聖誕節活動、座談會等,家長會的支持都讓學校更加繽紛多彩、充滿活力。

另外在家長會議中也非常感謝您們專業和經驗,為學校提供寶貴的建議,讓我們能夠更好地理解,並回應學生和家長的需求。同時,作為學校和家長之間的橋樑,不斷促進了溝通和合作的氛圍。建立了良好的互動關係,這種合作和支持對於學生成長和學習環境的改善至關重要。

再次感謝葳格家委會對學校的無私奉獻和堅定的支持。您們的貢獻不僅鼓勵影響學生們的學習和成就,也給予了學校團隊無限的鼓舞和動力。未來葳格將與家委會繼續攜手合作,共同創造更加美好的學習環境和機會。